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不错的一天


那一天。。。。

我终于等到了爬山这个机会

我虽然没爬过山,但我很高兴哦能和朋友一起爬山

天还没亮,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往这座山爬上哦..........

在爬山的过程中,我们很小心地往上爬,大家都希望到达山顶,虽然
山路很危险,但我们带着不放

弃的心态继续爬噢
...

我们很高兴

终于

达到了山顶,大家都放下所带的背包,坐在一块大石头上,等待着日出哦...

大家高兴地等待着

天慢慢亮了....

看见白茫茫的雾遮盖着我们等待的日出

虽然看不到日出

不过我还是很开心的

能够和这些好朋友一起出去玩哟

谢谢你们... wene darren tomato slay & soo cheng o .... ffriends



5 条评论:

  1. haha~
    你比我还要喘~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呜呜呜~~~做么我的名最后一个的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管是最后一个还是前面一个都不重要,重要是是我们的友谊可长久哦 。。。。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