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第二学期的开始 。。。

两个星期的假期已到此结束了哦 。。。

7/27日。。。。。。
开学的第一天哟,,,我很高兴地穿上朋友所选的新衣服去上课
我穿新衣服去上课是因为和两位朋友说好的要穿去上课噢。。。哈
但是,我很抱歉哦两位,我竟然没带帽子,是因为我不敢带进班上哟。。。
sorry ........

起身咯,穿好新衣服上可咯,我的房友看见说:哇,第一天穿新衣服去上课,。我回答他
:穿一天罢了。。。他笑了,哈哈我也笑了。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进到般上,就坐着,听老师的讲课。。。。老师还不错,做是很规律,很有责任感。。。
只是听就很xian ....刚好班上一位女同学也是穿新衣服,然后,我的几位朋友说我们俩在过年哈。。。我们笑了。。。
我的英文老师说,要买礼物送给现在坐着自己旁边的朋友,轮到我身边的朋友时,他就说,就送我一件新内裤,他说因为我今天全身穿的是新衣服,他就送我咯。。。真是,咋到。。我笑到连朋友说我脸红。。。。哈。。。。
接下来,我还有课,上到五点,咳。。。。在等上课期间,接到朋友的电话 ,说他们要拍一起穿新一合照,但我要上课了,不能和他们一起拍哦,咳。。。。 不好意识哦 朋友。。。。。
print making 老师交待好事情后,就下课了。。。。


宿,没事做,也就这样过了一天。。。。。

8 条评论:

  1. i wan iwan~~
    i wan take photo wif my Harry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是穿新衣去上课
    哈哈
    大家都很可爱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。。。。是吗。 没注意到你哦穿新衣哟
    我不可爱啦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aha...那天看到你那樣穿!!!
    還真的有被嚇到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自恋狂,那是我第一次穿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haha...所以才被你嚇到囉!!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自仁帅哥的………………
    我来光顾咯~~~
    嘻嘻^^
    多多回访拉~

    回复删除